郡郡成了严打对象

花秀花秀,我磕花秀,有点小洁癖~来了请先看置顶❤️感谢阅读~珍爱生命,远离ky

【花秀段子】关于怀孕的狗粮

来混更~(我真是对怀孕这个梗……情有独钟😂😂😂)

————

小花和秀秀结婚一个多月的时候秀秀曾给我打电话吐过苦水。自然,小花的良好教养必然不会让他在生活作风上有什么问题,况且他对秀秀可算得上是百般呵护、万般顺从,按说小两口的日子该过得蜜里调油才对。

 

但是小夫妻嘛,少有不闹矛盾的,即便秀秀是小花从小带到大的小童养媳也不例外。秀秀告诉我小花好像不太想要孩子,秀秀当家的时候霍家几乎已经支离破碎,两个哥哥也已经和她闹翻,我猜想她大约已经找不到地方去诉说她和小花之间不顺遂的事,只能将电话打到了我这里。

 

其实我也能理解小花的心理,毕竟他的人生已经过成了这个样子,要不是还有一个秀秀从小到大陪伴在他身边,恐怕他早就撑不下去。他大概已经没有勇气再将一个小生命带到世界上来再受人世间的苦。

 

但是我没有办法把这些话摊开来跟秀秀说,毕竟这世上没有比她更了解小花的人。我想她只是对小花的想法了解却不认同而已,这才是他们矛盾的根源。最后我也只是说了一些夫妻之间要好好沟通、互相理解之类的屁话,糊弄着她把电话给挂了。

 

谁知道过了小半年,我再去北京看他们的时候秀秀已经大着肚子躺在床上养胎了。小丫头脸色看起来不太好,精神却不错,见了我还是甜甜地叫哥哥,身上盖着棉被也看不出肚子有多大。小花说她怀象不好,月份还小孩子容易坐不住,所以医生嘱咐需卧床静养。

 

只是静养归静养,也没说连胳膊也不能抬。然而秀秀偏偏就跟受了重伤似的,吃东西要小花喂、走路要小花抱,恨不得要小花替她把东西嚼碎嘴对嘴喂她。

 

此刻小花正坐在床边给秀秀剥橘子,而秀秀小鸟依人地靠在他的肩膀上嗷嗷待哺地等着他喂。我默默地抖着一身鸡皮疙瘩背过了身去,心中一边默默吐槽两个人肚子都搞大了怎么还一副没亲热够的样子,一边怀疑小花一开始不想要孩子的动机是不是想要跟秀秀多甜蜜一阵子。

 

看着两人依偎在一处旁若无人地秀恩爱的模样,我突然意识到秀秀几个月前给我打的那个电话没准是小两口吃饱了撑的没事干,合起伙儿来糊弄我涮嘴儿玩。我离开他们的房间站在走廊上默默地点了一根烟,掏出手机给闷油瓶打了个电话告诉他我买今晚的火车站票连夜回福建……

 

评论(28)

热度(1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