郡郡成了严打对象

花秀花秀,我磕花秀,有点小洁癖~来了请先看置顶❤️感谢阅读~珍爱生命,远离ky

【花秀】郎骑竹马来15:一树梨花压海棠(三)

剧情恶俗到我自己都不想看😑慎点⚠️

       相爱的人应该互相成为对方的太阳,照亮对方的人生,即使生命里看不到真正的阳光。秀秀一直认为生活已经足够艰难,而相爱的两个人应该是互相扶持前行,而非成为对方的麻烦互相伤害的。她总觉得那些不分场合作天作地,因为自己一时的任性而为爱人增添许多无谓的烦恼的女孩子,十分幼稚而可笑。她自问是一个大度的人,许多细节她自不必放在心上,然而眼前的一幕却让她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她恨恨地把手中的酒灌下,本着眼不见为净的原则走向了别处,心里盘算着以后别想让她理他了。

       不远处的青年男子身着灰色西装,内搭同色系马甲。法式衬衫极大程度上彰显了他的优雅气质,伸手时,那水滴形的衬衫袖口上那颗镶着宝石的袖扣在巨型水晶灯的照耀下,偶尔反射出耀眼的光芒。举手投足间是满满的优雅与贵气。

       解雨臣端着酒杯,看似和眼前的女孩相谈甚欢。面前的女孩一袭深蓝色抹胸长裙,裙上星星点点的银色亮片由胸口裙摆渐渐稀疏,宛若星空一般。她的头发被束在耳后,额前的空气刘海愈加彰显了她的青春灵动。然而她的身材则是凹凸有致,仿佛那小小的抹胸根本藏不住她的波涛汹涌。她仰着头看着解雨臣,天南地北地找着话题,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倾慕之情。

       解雨臣这样英俊的男子在这样的场合必定不会缺乏搭讪者。而且他并非是一个拒人于千里之外的人,至少在表面上看来是这样。眼前的刘小姐原本是跟着父亲来参加宴会,大约也有在这样的场合挑选金龟婿的想法,在解雨臣与她的父亲进行了简单且充满商务气息的寒暄后,她就像牛皮糖一样缠上了他。教养使他不会轻易下任何一位女士的面子。然而此刻的他,表面上虽保持着优雅的风度应付着面前的女孩,心里却不由自主地开始烦躁起来,因为他感受到了身后不远处的那个女孩,正怀着满心的不满与醋意,狠狠地盯着他的后背。

       舞台上的主办方正说着冠冕堂皇的漂亮话,台下的富豪们也纷纷出资以显示自己的慈善之心。解雨臣敷衍着结束了话题,逃也似的迅速转身,然而他心心念念的那个女孩已不在原地。

       他迅速在人群中搜寻她的身影,却发现她报复一般正晃着酒杯言笑晏晏地与一个男子交谈。她身着淡绿色刺绣吊带公主长裙。两根细细的吊带她迷人的锁骨与肩线展露无余,露背展示了她优美的背部线条,显得她性感而楚楚动人,使她举手投足间皆是妩媚与风情。精致的盘发下是一截细长优雅如天鹅的脖颈,毫不遮掩地散发着她作为女性的柔媚。

       她就这么当着他的面,在别的男人面前展示她的令人把持不住的魅力。解雨臣握着酒杯的手,指节微微发白,他恨不得马上冲过去将她裹得严严实实地塞进自己的车里,使那些心怀不轨的男人的目光再也无法落在她裸露的肌肤上。

       又一曲舞曲完毕,舞池中有人退出,又有人加入。解雨臣向秀秀所在的方向走去,然而他的手臂却被拉住。刘小姐丝毫不顾及女孩子应有的矜持与舞会的礼仪,对着解雨臣撒娇道:“解哥哥,邀请我跳支舞嘛,好不好?”

       恰巧这时秀秀回头瞥了一眼解雨臣,正好看到这一幕。只见一个女孩晃着解雨臣的手臂撒娇,露了一半的胸几乎都压在了他的手臂上,看样子似乎恨不得整个人都贴到他身上,这一幕在秀秀眼里显得十分刺眼。解雨臣立马把手抽了出来,然而秀秀早已把头转了回去,微微一笑便答应了眼前之人的邀请。

       解雨臣此时也顾不得什么绅士风度了,对那个女孩说了一句:“不好意思刘小姐,您还是等待其他男士的邀请吧。”之后便急匆匆地离开了。

       舞池中秀秀正一手握着舞伴的手,一手搭在对方肩上。而那个男人的另一只手正扶着秀秀的腰,几乎快要贴到她裸露的后背上。解雨臣只觉得太阳穴突突直跳,恨不得把那个男人的咸猪手剁下来。他尽量保持着礼貌与风度,走上前轻拍秀秀舞伴的肩膀。对方丝毫没有要将女伴让出的意思,而秀秀更是像没有看见他一般。然而他的脸色一冷,凌厉的气势吓得秀秀的男伴小腿肚一软,立马乖乖地退出了舞池。

       秀秀也不管舞曲还未完,撇下他就走。“哎,秀秀……”解雨臣紧跟着她走出舞池。他拉住她的手,刚想说什么,便有一个身影不合时宜地出现在两人面前。有些女孩子总是有着强得奇怪的嫉妒心,甚至还有着近乎偏执的占有欲。就像向别人索要一支漂亮的口红一样,一旦别人拒绝给予,她便会找机会把那支口红折断。

       “解哥哥,原来你在这里啊?”刘小姐双手相握放在身前,瞪着大大的眼睛,极力作出一副天真无邪的模样,然而双臂却微微收紧将胸前的沟壑挤得更深。这一声“哥哥”叫得秀秀一阵恶寒,她甚至都有点怀疑别人听她管解雨臣叫“哥哥”,是不是也是这种恶心的感觉。秀秀打量了对方一眼,心想:果然是男人喜欢的童颜巨乳类型。

       解雨臣趁机搂住秀秀的肩膀,淡淡地笑道:“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霍……”

       “是霍家的姐姐吧,”刘小姐打断解雨臣的话,着重强调“姐姐”二字,“姐姐刚才的舞跳得真好呢。不像我,我可不敢随便和不认识的男人跳舞。”

       不等秀秀出言反击,解雨臣便笑道:“男士主动邀请的话,随意拒绝显得不太礼貌呢。”他突出“主动”二字,话里话外似在讽刺刘小姐之前的不庄重。

       秀秀看这位刘小姐看起来年纪也不必自己小,却极力装出天真无邪的模样,还一口一个“姐姐”地叫她,实在是让她浑身都起鸡皮疙瘩。

       秀秀自认为没有解雨臣那样的修养,会在这种胸大无脑却又有着迷之自信的女人身上浪费时间。便任由解雨臣搂着,道:“多谢您的夸奖。我与解老板还有私事要谈,先失陪了。”说罢便不管脸色难看地站在原地的刘小姐,拉起解雨臣就走。却在远离了那个女孩后,又将解雨臣丢在一边,自己独自走开。

       恰巧前方不知道谁家的富二代被秀秀的美貌所吸引,端了两杯酒来,递给秀秀一杯,道:“小姐,是否有荣幸请您喝杯酒。”秀秀有意要跟解雨臣置气,二话不说便接过了酒杯。酒杯中的酒色泽艳丽,入口是满满馥郁的果味儿,甜丝丝的,丝毫尝不出酒精的味道,不过秀秀留了个心眼儿,只喝了一口便没有再饮。

       对方明显有意要与秀秀搭讪,然而解雨臣却不屈不挠地走了过来,揽住秀秀的肩膀,在保持着风度对对面的男子点头致歉后,对秀秀道:“宴会快要结束了,一会儿我送你回去。”

 

明天发车!!!就酱,晚安😴

评论(13)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